冰雪的王者

每天都zqsg嗑裘唐

电脑版主页封面已获授权使用~
原po地址:
https://maysama94.deviantart.com/art/RDJude-My-heart-is-Beat-289003737#

大腐三的一丢丟新消息(?渣翻译一下orz

【大侦探福尔摩斯3不会太像盖里奇前两部的风格】

导演德克斯特·弗莱彻:我想这是无可避免的,对吧?

"我跟盖是两位不同的电影制作人,我不会无视他以往的努力,我的意思是我会把自己的一些新元素加入电影当中而令到第三部电影跟以往相比有些不同…另外我有一个设想就是把新人加进来,或许我们能期待一下?"

除此之外弗莱彻还得到盖里奇的支持去为这部电影作出一些改变,还形容盖「非常慷慨」

"盖里奇跟我说好好享受接下来欢乐的时光,我想这也是的,罗伯特是个很有趣的演员,裘德是个很棒的演员,面对一个这么强大的卡司,我想我会有好的机会把他们展示出来"

*导演你净说些有的没的,你良心还过意得去吗?(ಥ_ಥ) 
*加新人?到底是加谁又不说…心lay了 orz

(占tag抱歉)

评论(6)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雪的王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