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的王者

每天都zqsg嗑裘唐

电脑版主页封面已获授权使用~
原po地址:
https://maysama94.deviantart.com/art/RDJude-My-heart-is-Beat-289003737#

突然心血来潮想看看假如4岁的妮妮遇到正值青春期11岁的裘花会怎样,所以又来马一下小段子😂
以下是脑洞大开的时间~

设定:
妮妮的父母因为有事要外出工作一个星期,只好把他交托给邻居照顧,但裘花显然並不对这外来的小鬼抱有任何期待,只希望他不要搗乱自己的生活就可以了……

第一天:
妮妮初看见裘哥哥时有些怕羞,只愿意躲在父母身后可这样一来也就显得他特別小只,裘花心想这小鬼看起来挺好欺負的,他或许能想下计画整整他,好让他知道谁才是家裡的老大,要他对自己言听计从。
(`∀´)Ψ

第二天:
看见妮妮一个人在客厅玩积木,裘花心想机会来了,于是一下子就把妮妮堆砌很久的积木城堡给踢散了,
妮妮水汪汪的大眼睛噙着汨水的转过头来看了一下裘哥哥。裘花看见这样都被吓坏了Σ(゜ロ゜;),他连忙向妮妮道歉,但都没有用,妮妮还是大哭了起来而且是一发不可收捨的那种……
而理所当然的裘花也给自己的母亲责骂了许久,害得他再也不敢靠近那小鬼了(至少在这个星期內……

第四天:
今天到裘花在玩遊戏机,旁边的妮妮还一面好奇的盯着裘花玩,甚至忍不住问他:裘哥哥,这个可以借我玩一下吗?(=゚ω゚)ノ
但裘花却回答:不行啦,你年纪太小了,这东西不適合你玩,万一玩坏了可怎么辧?!
当裘花转过头来他又看见那双圆圆的大眼晴,他恨透自己对那双眼睛毫无抵抗力,于是又把自己珍而重之的遊戏机交给了妮妮,无辨法谁叫他长得这么可爱呢?(*´∀`*)

第六天:
经过好几天的相處,这兩只已经混熟了许多,裘花也从一开始的厌恶变成现在完全的溺宠,處處保护着妮妮,生怕他受伤,成为一个负责任的好哥哥。而妮妮也很喜欢这个哥哥,想要跟他永远待在一起玩耍~

第七天(老母亲视觉):
这兩只这星期玩脱了,今天难得能安安静静的一起睡觉(睡姿如图二,我找不到其他图orz只好用猫咪代替了),希望你们永远都能像这样一起开开心心哒~

评论(3)
热度(460)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雪的王者 | Powered by LOFTER